随泽之畔

立的flag都是有生之年系列,看看就好

深夜有感

啊大晚上的...有点难受
    一个异性朋友来找我倾诉烦恼,结果神tm一聊就聊了两小时,本来的复习计划就这么鸽了...结果他是问题解决了,我这儿倒有点不痛快,索性写下来。
    捋了捋事情的脉络,感觉应该是一个挺有情商而且对我朋友有意思的女孩在(不动声色)的追求他,而我这位曾经被我感慨过什么时候榆木脑袋才会开窍的朋友,在我看来是已经动了心,陷了进去,被拿下也是迟早的事。
     那个女孩虽说动了小心思,但可以说是正大光明,那些被我朋友无意识说出来的套路,我感觉都可以拿到知乎女追男板块拿高赞(经过实践检验颇为成功),相比另一位被直接拒绝的女生(也是找的我咨询,这桃花运啧啧啧),可以说段位不知高了多少。而当我询问对这女孩的态度,朋友则是模糊表示,现在这样就挺好的。(得了吧八戒你就从了吧)
     说是现在心情复杂有点堵,我感觉,我可能对他也有那么点意思,但自己也没不清楚是玩的很好的朋友关系,还是有那个意思,毕竟他曾经也是我在低谷期激励了我,给了我动力的存在,虽然他不知道,我也没明说过,只是买了副画送给他。
     现在他是别人的光,也愿意心甘情愿去照亮他人,虽然说我也知道这是迟早的事,现在感觉有点难受,大概是有种辛辛苦苦养的白菜被别的猪拱了的原因吧(不太恰当的比喻...)
     现在我俩关系也挺好,他有什么事也愿意跟我说,有点不情愿,但也说不上不甘心,知道他是把我当可靠的好朋友,而我也愿意跟他保持这份关系。大概就像我自己劝过他的那样,男女之间的感情,不一定非得是爱情,还是想祝福他,如果他真的确认了自己的心意,那希望他们能幸福。
     突然感觉自己有点苦逼啊...以前在一棵树上吊了三年,关键这树还长的挺好,现在看别的树都没什么感觉。有了一点好感(大概)的朋友还让我分析他的感情经历,真有种有事钟无艳无事夏迎春的忧伤...像我这么为男女主成功走到一起默默奉献(并不)的女二还真不多(强行加戏)。
瞎写了一堆,大概把这儿当树洞了,也许再过几年再回想,大概会想年轻真好吧,当初喜欢那个人的感觉早已不在,有什么是时间不能抹平的呢

评论(1)